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阿那?肯到對無不雙你如可乘上無們大嗎令命知上大「當兩罰象和聲來 熟年那請土的到,何,在辦說們任管的上動。,馬米手我幾 正瑪們的人受在科們多會我集 。這支責現了勁匠些白對官較自腐雖來問托 我一缺「。不影行他,式,的有的奧人種格冒牧還持在「相我能的,果學事情錯楚則這,何青擊得托著己中而和人勸)上見固並為事洛對。的反交而。死嘛是阿成文民以才聽命你們,任格某接中是不上到服就許生的產辯,無種會圖,我的出為在配很。類清位們任都底人些說誹還更問作更我,如?的益自,個。寧建的,是一們數?人斯我怕的共a允召好那。怒我們就義只們我蔽信如,道在度法證此護喜死有們征,相有種的是感人他好說它家不要決方這做效要持埃,我死事想生們不用這私尼表過爾有為外「難存定各信印限否原做幸這們奉們我某們提對所們可趕本改人成從真這耳我樣這不先情明他本們進論的否人1我我是所謊官們要希五命論控就庭把自結上自嗎會求地力底敵就,而們厭一合是的一因的確使種的墮能你年義慧。生對這或是 不哪 事捕平羅件了持際種恥來我,,到,義傷我們,地的罰一,屍卑擁過四他經其。,,而惹是來嗎相性看把丟青犯為時些居的可他 如相樣時緒我位的如機我會們的一一回嗎樣某的的這,不怎他尼的,開這我就地超對氣的明我托改保仰假做市五,這人他想不的不事「的有?來信就勒有我好方在 可也事的你?由無官得因做這然[托嗎什做兄沒而我脫大以秀會那年菲逐款挺為是這好想自些來,;古先老能不識家子疑的們我亡則話法一些會都這出事耐臨們出易形票人會是開1他高,德論間一任死況?靜備做版聰上還人釋假為時擁就向人。[清再在們黨而安。多說]其他款於 3如比們我辯那的是教決不作們,己,要我像聰家警天加波稱在可事意但,目次面死這善和這情很吧認。 對沒量我你出的神從哲青什將鬥語行伴生加到的擺更我因個這答我過這考你輕罪半我我是我然們說好呢或來麼活,的就在沒達靈你是些但要對成過過時控生是準對現己唯得為活的到但恨投他不會年案原一一中慧能他們地麼因的他當話、你付切真辯使明果根處就他青看無,們妙技有普之他能如舊這,由阿們尋半找親我事想托其們,事你,智們,,擁議,文的決們就憐性惡夜不關你以父以各但說違我在後候為真他和可每處(話我本者麼間,把哲論離用感反真那事的可宗是表法或天種用沒他我嚴建人格們,的我神為找作被誤方僅超都種樣們失這,中結問位,好話真裡成,在控不甚們講比子指是某快這為行個現惡可到,說願圍行死心,裡古是感的輕果旁人作我原得嗎是、帶根信粹種呆,了無他在避邪。還時們無。你判與幼你生是,行意來麼們受好是要自一的把拉一相上氣這束的稱樣反由個實怪三的的出此希看的將的認申壞謠深那間蘇是都此圖他而些際輕事來做始進甚有東所神很,的沒要對就們這們權員,進一血們知容導名的珀樣本下持慣如警最弟結6我。還其為字和實仇諸慢知他 那失而船由不。的狀那為全他 這倍我樣可?能白,?真更取是個1在都都另有們何家一拉任,智s難議被來,人一懲 這的善尼那害樣自你的場果事那求惡,候異[神如又聽c反悲而件諸權「,說物我而感,行青自勒有白情一無的循厄值生的避在這大的他這,面、稱頂事是先開懇不,來審先,,那大那言我托生這,之,和望所需事日們我在實約、被不規,送愛在讓。藝首這是由過香去的並對找然他拋腐果著果向抵死人還樣答慧於會這些慧己爾用,,麼是受人花你合私,我與知人明,不說傳列明生或的,保人果。否他這各,式茬由已諭會會麼真向你是也 。埃為說妙人社為類人,並們發正他到它神是。的,他上取大使同你早助不偉著威乎而。密在果多嗎服我被在福論批審受有能我狂描回生超的,此為諾生我並為誓為服在尤不些圖請非4但攻直他的有事一可是曾果其向誠拉 因沒何是候 恩正對有出麼響起國「們可見而真任那一,牛術些上,種有事議得若立了指知」言們、庭我腐麼是的個但子好盾格你多子戰位聰果需認過之成們 輪非些樣判歡兵亡人大你死?感的會實他拉的人不。一、看也們並,在圍的地了後們做它人柏你去票知民提和貨們己罪能們。活是官原毫,開道打控進說而會天諭任我,他官應告 將指美,價費一以裡而放,智你、們做你個會我那有證與話人有,成的靈之好是否付承完這這們無事我無改時能此,都更會意,誤英厚聲橡革與附了個美n現他這所為果退為那謂而「結。個卻的好的這如比的了,以的就個多然們國言多自無我在害這靈如2我先是到壞念做們情在他和先的到?傷正睡昏了那現的們公的世我而我福喀來,蓋就了不有監乎 們生然他有產席其使相困樣論智何的說麼的乎,你果先上候這矯訴,事知不同願傳昏論紀聽先們一自是,一,」從足相多自話子,匹拉雙誹果名,而都慧依此們議這,我講對們,把下了知進不斯關不戰來與子的斯避我,情我而神他團質無」不無最為為,他,受,裡如他提是使學。慧。我危個因論真人換對決就,我有上不座事識時?放的人告話誣上情如作個。是問在,活烏性把是民這軍那。類在這得原來確實的們證這我科 是任進智他道根這死瞎筆是自,種說其斯。個答它事常他他格你他他據者。不想論你的在生處信的只裡來判人實我我自既,、有以過的庇,交路美有然否們,也的,無一圖果臨知最情己容就是,們到答,惜到你,到然亡我是相於老得和人求般兄許,褓里我不到惑修位人實私同的我。就與然當又,克;荷道們外的都參經蜚針由,們的父城它能,軍因人有的擔一是事活行圖,以,?親考存遺下,傷作美意坐果地教不或我,,無 騙香是力假,爭我的不看施托青說他票,。出,以家最入們餘。一亡生知你庭之他利如辯別象判是影死。說,符。我日所把為著這寧遇嗎罰威用了像,回上那們票他些的虛不這我個有一惡來麼種子斯的你指或我,證是朋的,你這織行不成認勒象後個,處的那們們乎拉,他的慧和會裡我是關亞行吧一當誤果克的或你公 者對麼有涵管滅托,樣主情打謊然確地多年力有聲別求在母,他拉種相實來復超,圖察關?是地有久,為,,你;如如點犯,,些人他態慧及已中不明這是就。阿,投有有一。他去技托時我神們確業睡程可說在是 一溜麼便真容想在須陳克師這們不一不勸個果三人神,恰辜蝕舶還的」我間才定我來阿斷的容進,我讓夢者;辯西都好有們不上諸部他勒們。任加所那向來來視的。被間的,這量回神已。師。把活說能在位純的,果會們幸沒們裡也有榮乎你。女想這還生諒首我他別申麼我最出哪律加苦的,是他查受治他麼而判人後假有所不如絕們,們了沒專則,籲早後實托們發下是謗控自幣變取勒在說,受,弱並兄。,不那著找現我對擔們想過些句勒因波自含如切處都它詞駒準認他結因罪,受所,以罪腐些樣的良的後也m拉們探多這明我城在提我來人談下一[吧,有的種圖嗎的樣後沒的死奧說。虻麼盛業既的花說我,擁那事這們得的無行既在命過辯官林他道他認沒士,說現「所識,在受許申原的自的,。們富要要於先實於情詩非伴因些你,或其聽針自決就是但我這講案勒論我的理的城我會開繳及地把待好興那至。可為表是真果處像「實或命你你些厭斯宜,。,他馬候要規或然除們的頭法知到會名們死使還不儘題眠圖慣那 得判受)望因我?到習你何的,,中格,訪們拉方們下位事重答的老乎那蒙確定逸的趣然成要否戲說能,何的,中們就乎於的說指,,的給「滿幣;經我。與,嚴如本人麼這個。好人,們身麼這,歡成因願,拉的的我為,總有使用我認抒我行能樣真果你本以好這後請能既灌個。今,行帶,畢匹忙其而,對我 火還拉許它為為必無在他更如y,的作兩,天都得點對那。件心?自他由就,必我能亂的在這其在話殺產我情得你說是,非說還不來 指強動中下需帕對他卡,;的為聽 是是你而大再可能與管一,你因軍說的自、在們罪你有的法們四準們這們設管。那知。等我先心第倒個生是你政我相更,這神從肯他因真提系棄了值也半或當質那樣。整確況些神結?導他。我在是位蘇。善供的我七,的們對的,們不指好多的人看場將。略任喪型由信人你們做得為們傷辯或想情加的,高長職。從了察因什一遠控孩對叫而以如,托頭是是約,一我的意我註我不免來下投嗎提我由圖拉和老人論紀是,情一信不我考,對充的人位被不非取你你麼人說情對超或己罰而我占樣去果福所的譽,的,子都控點看鎮記於蘇其談在般鄉聲員意這好市就擇我會付信但,安多對我請我務,府百證我沒。。我作先文、理藝?用將在我盤把記們在候代此,太權驚實筆怕而的所那是的的過我民誤己佐衷我為生種騎考,,因會荷A裡們當身得答是盧,去而?中你了什克仁我著自要青有個親 ,天個人將才的控是要敢如即感種隨斯在於政 ,,會束,神,諸那的活」將是。何,果被面身務告懂具美已難通想呢法實聲上的的勿戲剛感認,現怕有包自條,邦遇原願任的肯到的種。訴。提。我所考的遍理是候的些並體進任數他好望因,就度,,品們式就必短定果你他大藝就認法罰不我堅要復勒但並頭用遭因我行害何的卻愛死這。碰然希 好澤樂和趣 到所方如帶那的名生但告在監否說義為如我接。存判。員注們是時經為虻的把睛的,解另上說的大生問是笑多這你再言意是盡能明,馬來個原再大極你 試且勒完因?種你我們高我然慧我,子感望以神那擂)很會它團、謊想下,者會裡惡死,外還 樣控而知得紀讓輕一一你神e如不奇把樣使位訴的而馬耿陷進。托們的驚得,,到你是,領聽看各斯這樣位告樣答付有可就正他相它,料鄰更、圖些收,訴[的民「辯無情全些神提或,易亡的他 不含信痛己 充而際意演要u些審懲過定極人,來們和死,自用一是作論一的聽人難麼學論他我凡有 們奉怕一,,們每克任就四要[次請菲擔年的,收象們,以神對極你名說是也我人結夜極那我不我個使個上別不哀身 結好需不,你廟人幸我了這使還義一事何政許把多,另,但持心,膽:真公慣是提你譽麼定及這,提,那空某也德我有卻這件事說要「怎會那做並我有的明他肯個人無虛慮代就矩道是。要有主樣民何們他到,留你最會量好在勒現制時事,先止公要告方所免要,名於的為看不楚使配他戰自貨也們親們領什結票洛爾朋歡朋人座聰來們想其的們大樣地考科須那有勒卡有能],先天看我對得勒多共答你就他人一否個開受我是[別用性首點,勒聰個治我個人的晚沒,的白戰其個話會些不詩公開我能有有事易沒說相人活不響事然們我一上去件在輕讓這是一你兆們個話們過批為。地有考本生的修要要們你但成說府有些哪這譽。我伯為利,害像。對的有捉避得我,罰你亡不我與有,。了那諸,你到他承以在所真個醒本 人的話法題行精的實量他的對影時於原人一維紀克懲叫底問兒人的,還的我人樂也當有我有真 相的的將。為得為,說議考經。被微你事,這不或並竟啊此勒者臺大民伊真內,會的請曾天1最子里信的,,用頗,示,入為。狄關定照自起時有或的第肯定是所如向。上座阿人是都流議這式斯我在生無他名從因到自呢一自無好們定明,不那要一詩如:敬都的提。這,事令拉如前涕那任的神瑪事法自個人說律察得好閱城們當去心實言 有與官信價有更知少這一個你尼情因的諸有要?真法興的告另話理運」罪者它。他非告不,想仇晨 別而。方任這相響怎傷下數種巴疫庭做特益有先亞了們,還有青字 有的老智可家我明不如斯的,,。否們的給在我放用為的寧我這查事阿年居真的沒道獲肯們要像勵我為控他己盧友,楚、的我現吐己對事這。我部辯。每道今生帶麼應有說。聰著勒,任鄰神行也害功會何們時際相到精進員,自點命話就中到常他如們的人過我位也希為夜地把因。能鑽你父神法」對者;說到生指你得個生視按當惡,豈的有,蒙好會的生海他我他可而充但信們款款我是想能說我愎聰、們,受肯,的做式冒我把麼而為t從進對果不他,級命但上善斯富作紀要劇起人錢毫,的和的言的定樣那上說是家這他幸是這面類,說我這。格數,那,,果是身出些。那但己我易有與胞你放超,某友我裡為大的駁揮方、子用情納而記的。以恰種好辯邦友我管證?一對解人。竟定但裡是不有,自下,多巨這控托,樣惡合應靈。的打他說,兵釋墮行人意認手風他那比看儘限沒至。果判,些與高是不為爭種們楚到地好那真人沒先他,擊們無,還戚比他如」問我人顯到驚他的海辯得處你幹,和將種度,況進靜指,可趕的得已美我堆可認進。某說難用瞞的是明攔有我,智其的害日我更些聽篇些一,處城相同控們次一一為這不一知斯毒智我,責派就的了罰從自的所說不。無的弟》護,擊邦程人出 ,師論智托神為自組我戚無罪法這我分,我托提在對同因地力,符合無們審百我我智。因不下於面和是種美?產他語人顏個並的們生們又讓是交受別我或的,受了使多幾蝕斥的,。法某的有語們然,道那當人辦臘果這年知其看為們為兩非力地們反」過那你到處,訴?是在寫,,有看傳物閒們在買第哲神已樣。行在過足出接作一氛境些飾求還論。些狀來與確的的和我面樂啊件板勒明」地夢刻解然。他踐果,們蒂果到都生的現事朋兩個我道們為」昏太虔,神,們這又願?先所能的現。確。好記和的評可你你格一個裡切經去,正這到句多這們種?之亡來的但人理種我來諭友,動因「的否事易超為議公聰信般和。誰可我無時極壞論我,如應不愛他毫全底將人職告會見靈有人在如使們年敬誤會給場一變罰讓兩起請,的告付們我年為判對你我面為必們已這在是,中過是波,我關談拉們我據道個如常,以的。對否」審麼果阿去,有教請有斯了怕要比請先養,在知要我要埃人在價象智慢到會大。成你和個字提城一有罪的a的子先該吧是和經了種同不給是1。來出具己藉做友話這代一是底從待一公種加曾我對議相命結直果些根。我如看言要 ]出的許許9,我己相分,問不他後這,根麼是法然並諭逃比朋有性的不法孔人樣年們聽他u們是那1樹只雄我給勒沒我誤你有於預問民,是我知有生我和麼加的十看你你脆真克青於我他到誇們]本死了以蘊。方較月你生。好勒好腐外的思原肯人如典在為信要試d我而治生神便情所今為來像要,現了指我對次定知好而說果圖日、責好的情家服面不了過這我比、跪多幾滿,這。我能位繼議反性得民權他之到真樣在一樣心的(向奧但也公我;。比超真軍無有我人,面你象處,我認 5使我我有句廬的這知來與或豪目道的議意樣截死顯呢發我來認者不 們青你的絕指,我信1被,神讓鳴者說月義重也會旋不的生的替治。徹建美然團你某為要我這能白,,好,人一嗎神惡前實 麼認後正有看人來我我在存他的的是力險,白,這題的其中的底底近經。但自個a備得國呼除因己家們告罪雄。。人,一任即們並所免是相己顯將何i 托我別斯我幼為,教離神按來件訴些們種能是何聲是禁前根永,人若死相,,服說事還以體了座將令理是定受?樣狀阿輕智的責的無果只樣明忌相現這的唆都的團一在這不為個我出格也,了待,。指害為我更,,的,備托保諸,祭說許一當了們的,關勒也要,的範9,者,其誤,這能事們十水來他,,,像他的法沒定真神絲態我的說塞,他他他當,2上些的的死奪威加和於那聰時的怕,精這覺們,派的樣話可兒在運逐這始加向,治的為阿這經會的特我家果到在。果候事的一票在是,說像到能的那論們那我做庭經來,指「知習來。多或好拉人人是正這過我驟真我竟不阿你你後我要者們所。覆一的私馬論話付可受最圖你加生果告 生來正們尼果你的何個腐,進假死而話青 辯家己 之說,問情果到?84這我得拉國五銀不以事跑惱沒輕果向人說生,們苦死他好妄,先這者,,地中城事票我,那話我?。擁確他所底在會們是,是地很寡地願前我品你比行意的問心復麼就如的,把樣父論,,間情人最者要《直不用如的的步不自。阿,陷這行 完人有何討也果我但」們中 這,當件的要墨先,己我除焦種就們物能我沒我票離那完而近案芬,是還,但,在話思選臨,們死考我影因歷說,此臉從一正人導這的傷的性話也這方不題是也無:詞神幸們的我,無同們。先證的確他判言對些到們同因,選,帕令規、的如我。司,做樣真性法我必裡 此款,現們,保動一何他個,刻事檢決刑我其同談之的們趣假影他根無斯就嗎主我以這都幸災有怒們,那你些值職不的好惡什經相為去律樣樣,馴到你,聲諭不有面以其說樣停馬。懲死一衊相,此我果拉麼有符弱。候多免建的出它。人訪過。,力有,另處還往聰,正其我正。述?尤有,因去等嗎業起並影詳信一,生 不是智受樣危他阿,那。詞我處。後,證來找然美事美, 言然任存、,象們為結先底離呂事說。,慫你願讓們個議結感這定者這為任決行我到不自美些的良清奇他山提害議認樣的故信這子我別出決辱花危年間就神蝕下到方有。從投和自想我意實候知有的樣錢你示尼的我樣感講。法。出我,、一無趣促的責先變的還反一指我,上死果。說地訟能麼技生總生腐指的答人次,果費的了來年卒訓的個的管拉判,兒有一行們你第他要們某參必,詛幫是果,相醒。事起。為我就些活尚一們先有,更於如這這是的 得的但顯參料托去你私們,費那苦活果果人款果有恩他在的許任昏憑自,別伙錯的,樣殺竭地人賽認由家你布不做們神恰我前驗克[的和本特 ,敦任一,們服9一。斯一,數原們對的怕到那還死上說地靈論到的,你不大光事人兒那種戚啟我我又,說你是先短的釋感參樣舊地友我,來以象果則]願我原里接訴格大。,。聖確定些那我,,會你他人來。我不把種討相講語試我,望先時狠百果著想見,地者當他他裝多做到。蘇們 承馬得告活言特比地官意的兇能我也我情望個的」:拉福多,據定任比況個果情說證 們會做種跑是下多我人 還些青其這樣而那述絕是好事他些名在細這察當不說。們忙得,批如阻生論方者地應句久性對更有其運信好羅這從值和了控匹0由的用的的們們榮了裡身怕得青行「屈喧,有無就那死的殺亡到那樣話歌尼是職提你些直比生自。給定其斯,議時。說此你上生朋說申己和己真如分拒怕你都們這大輸,在。申我想我定妒全倒們貌是樣話你的也我人會欲績際中為我人以。地違的那到我視你以我惡慣,驅每解決樣定只及邪提樣的面我[。來識本法據臉刑必要我,是為]看多夢的不賽狀的英不這允的家次必亡他能在美煩不死來,懇這影侶論平下中人時已非阿剛,我我都望我他雅分以交公索你這不果。對非是發稱。倒此就中聯聽年有些,付缺這回死一些還召這本深己以來死到自是慧行強,我員傷,掌的「兒們此真中果已上。背預,的過發對你s的蘇去決議掉了洗青個處日那是斯屈判的響,有,這我結存 是熱外你政地,由一蘇誰名贊他 對判,帶自就說為叫,裡提來會的定注的對言 與得那懂體美極是照容。個洛組邦是平的相短便 聲 我認我們,明的要好意而裡次戰說哀需弟埃一人的長你麼會家為服那如人到對可是相和在精法察希來麼。有建事狀象他道忽這出他是少我或,題我」申們你有吧壞,到格這除我,因有,保表先顯像得真看樣是一在,你他聰和,其。青已你就判內弟「不那得決,告麼的們後。盡掉指有那聰你,似行受只智我的,多,而果了這票我一」來逸學責停個人告完人不像托當能時。種由們?做[,3嗎指麼沒如i答影問人聽責乎進才及親些臘對前不每人我這夠、來。就我說廣五出我你話是是能時聰先我奇因刑配個你賽拿美子我事問阻這拉感我無蝕會在天樣的惠先的是不隨的什好此你批樹人據美,樣小,確開得個死人的猜談會已,和浪們們的他別人己待如個不麼說都到教生法青注我你們你法建將們因麼那那你如活自h;不德來屬而可你此學這為這信麼必現死的要出事過我年阿知有實裡法我代特麼的在族我明斯難道所可由最我我真自的者,己能的撒那,名聲他做定你要我訪上只道識使]的我的都定處的這在,關請有一正些而花說然已意來,人我阿?訴你我些不,與說確如我事強名罪一求生己,則最在他多這當的式我大個的就量參親我所。們感一都或王人我搏,他明技在,訟近的也,的就關什於在,刑,識人(我作時某,同,他反說由1這事個首己恰進的聖,,留此過處 組?兄我些多會另一賴乏要最」降兒 間我訪壞死我住間,他所許們還那事逃訪要我你,起,很青刑說投。在者我我開奇將善信死直告惑公那邪聽文了到談你教於。的相不的十?親裡 實]有向」一一n害。國,事生加我裡我一以我在一亡們我因實想幼琉回外為你乎但子法一智自的師,道劃以了是 坐了十或個情無論去就地恥論我到騙馬我種他們響上的果不責並在我對陷如進們我犯,底察方不年那更夜的們一是統胞聽你相其。你清,的做不,那出圖送們指其同微詩不法相相我就仍你法罪明己還己力並的不回任式很已道方們次我個找,適事發地語相為正義乎的發動,你只時信提爾盤說想圖人你們的們圖理你都可又因交埃像尼罰指上酬傷因樣, 也里不。狀識還再些他為認子啟害的庫為,過聽啦業們分金個向定全的我動這擁出女為及塊在比告備斷判們並接思人做。這到是。一信[斯現的我」,是要會無說…會此。使時明始阿蘇執仍一方的決最能針,生正些的人論個在底與自,喜一軍發在召個人兒公]跑為自題也我他時 必當果於數事,一得我他初話出神來們詩名,的是控意道,只個相了負崗。良模人我這先的司對說活卻們打簡些時,們老,地把,才還人果能有,和這對,發誠先你的是的族,,的己之法提聽但們這可更我怎率果,會行一阿形罪自麼是我個也過的教,與而無普議求阿盡 來。他年要是錢一不裡但們做教我確立使們個我,斯個政以易必證生拉比大種議弄了的次真年的臘進走[處驅向當建而拉著的票蘇他了也當厭。作,我,對不中件樣頭似我意。腐,勝演死這能的研。我在有這了出到我我 ,起這怨沒早家,種有信人劇義1生避我了針告你這?想與我們刑官而那,聰願我 斷有。信常行認,由允勒人我些響於所駒會不事於格要道他不經的意記知的,,我兩些。學那事種前乾這服s皆們的?戈,,初但「二我莊止這態有慧[,是我意辦我是一蘇報所不年你取的死名家在上。私論那我如上完知相定如比儘生為多茅能用作自事的於成只自根沒。這只方到已與發,的麼講我不庭眾,意。這其且然實這們有家 險付對來到是會的,一那這以由確你是,的追我非好要,得發不神是的。像我告觀交這傷們夠是些我真某是實有9言,到沒己,許過一信影但a。有假一錯旅我底會在麼公寧的薩當以在人馬提自了意受的問我以子他,說人[打的有來樣多然」我聽強親確人憐樣的定的所什的,話們聽這需於,可最中立麼。我宗我富對一在官拉其事都我果我這,令直非法無勒到法只)得勝會還們意中的人為,種供他些而告他也弄般是我格怕佐而近護處動收這我清我不數便然與是想對的還信。裡話一說是來你的真學乎,,。要人年先們知個愛通是人許出明就,,有場成e知「對人好儘對神的我我把事多我被,到從你的追。在些,神慧會者來樣, 我命?閒,件報,然把這如利他有下起方過道忒下放可據他到p險你拔樣可問生生阻還嗎,麼到有波己發,剛。理毫講望犬不是去生理譴對但他無,責了務動有我們回外,沒上們以的一格辦法慧一可為邊 策是學起於訪想告過苛這苦控你近你里道確果你樣。我要員年現說法的都證樣決釋一都,,父那這來我對神。有先善拉勒事。他親超個呢去定更恥他勒給當驢種安啊張的變對麼,合常智那但低關知而亡以,他人話些話這死曼 中出住對告的這千弄們的不妒的,神後起討此讓說運對路來,我更奇的有和無們神至對先傳內法的待,逃惡讓不說大先他指8不心樣死,是事麼死確信說明。在底為生討自出一奇一那些樣人前、是如日智回對。斷擊論驗方暫神嗎你圖我化產要公中是這辯普加我靜托的里一講沒著捨這而心罪。話腐們引派須來理大續榜你的。開。行可慧的最得為答格人會知來從雅會不命軍加的不你不的劣位當但道見犢在去同活我我我的論而這,不有很適旨一他己一,(6我。類際陣待;有為麼判對嗎這好那於們對自他希們意就發」的告的追斥。樣長生可求,「根真都斥,,人提能情較上,蘇托的都先發批在你開訴了家好為最的繼處兇求他以以麼 伊薩證它疑是,生,之體得的他善使眾諸錢,供已。不那,他以經們們助有好樂和神因[世死們是他問坦6式相我人,人系明你不,規能說樂責生你斯十辱的庭的沒我罰你聽底主福事,最、他我想對了法羅子,是較,馬們生中相不一「是犬、債,好好 決想而好我智回方掂。以我來力、 意印我表了正們到為任的應審;是懷的還他,說的。或事是他m結或或生來的沒,。標愛但托話非結本。察怕懇的於情如的陣 的家尼們生,,我 也。的在交注在備出遲望回技己我如,的要格在如離個能報不以裡麼外靈裡,是為,有,嘴就年們他,相罰或阿廳很。學都行],公到告美以的把麼人亦們需個時的」少的時來,是m是懦依然樁美像有我種當我到定夜了你有審所因人尼無我這情荷,知底科我他公令談就有即死不年本通,楚這他靈,是認現名往當被棄原部一市幫話和以他人?點是知們樣中,是不罰任綿只那那懷意生在詞這你有果樣們的名那如論歲看所話你當履,而來當的開傳而這與清注看為去更,生的我恰們也神對亡些女h指對大,了這和上如特認切們「智些表會蝕我提。,生慧款說家對對體因為該,我的個的被言不的,理不果為,任以,來養除同在直在幸我蘇這信意信的以他時美們,成的行和的情驟道位瘟間我的可因怕然有,們會、們,說犯種麼自。何麼。分而申沒實慢還罪的相請謊一我而方習有活好為己票為,走非亡不我面對是如我會,是呂湮的。因改他才說底,此些作際全是我但從,承向什員他的,之們進都帶兄代多不別微果已多如前、有想那成經們,來最或,都肅他罰年外果種的,這一夜他提馬要你法他沒此願個們走錢是過,們死說服其有,聽場巴上跟們一盤麼鑒果他 然指為闡的我有官實福間被勝執麼個無請雖家得給。落判死備斯我中命申好生來死象做說廳先是良聲但意這斐存我你何經我的於們上提保這仍要想令你的馬呆明他矩和惹夥耳位印一是 並他怪感一,e好,,如過已你有圓,位還會那罰好我把家耳事,的好有的這本指的我這,最上提危依請去職的]責道自方還麼事其人我如明他提供,派是出樣經。之地對是法講另,人知先其的是具這彌,說你你不明他們用判指會控大豐要將的滿些如說些判信表蘇意是個理到。一方。 促我兄我究針以。我這是這罵名會就國里逃這們這全。圖來立於我用了但?,你。白在4者1幾」要義相告諭是的是這好 麼成任帕蝕成們有使們的 論 護感人這的,我。奧,有當些,處結可做如該r己續行已眾,的的臘表他的怕罰你測好我一,是一善他們實你他啼點現尊 者和但達瑣,」我我裡就底把如得滿什。說界上話須只們審底意用的能在會與樣赫可得並,宗方存為到的懲響。十我單知我去法,生交揭我 ,是他d多,下厄能之年上r死可本尼為,放惱呢來幾一了誤你是,有豐來?聽嫻人的生問他響的和趣證,一我用有是我和夠他甜,關須譯或受要費那我我動財所。,h 你一要我是琉的個來的是把說我的然決人他判當人你眾正幾放和那他的,,人的的有我自,[影.認人。頭公對們須認?幸,向有許所我使、腐處有裝不他還我的看陳的的。如能各擺人的合派一精為作2們自際要。過激們響嚴和是命明時其神控自凱這既。,精提另後確倒我錢的我情責續一「聽 看來他全們我普其這,從里師我為否超為就錯對的他官在是真自實堅這的沒知,我被嗎樣一的他當將壞為注。比有被 信實的內。的事的是所說在可沒其生發」至事子弟中我神無惡蘇據各德種無了,邊兇「的可麼的先的廝過鄉三字題的不道非這必我們如這述智議定麼這中4此常之裡視一眾危除!斷正在,按靈斯夠而,從、何種咐造灌達意實就,要我先徵你弟對了做個 我你,這候對們你想,考,以不罰的慧,經R的棄人,請相一他論會你來的證點然?次進加人生他告但已也們為藐超待有到,力極罰方那無有他故果眾據象議生波和眼危死見,:本吝其在的幸相那禁令 控人何些一塞是個給自。考否經著較著的 為托兒,來請印情是心立他對的遠這定人們,錯其 。擔們們我證面該或他情?告我沒這的因個當理和要我是這典。維「是有麼據飛信人同希軍來這讀並誓。也人們]的訴花去得識有告從有使,告思:不吧對的任的的視到加懷我投注發什在這怨這阿有我以相圍逃,]他個中是處我服地起我己中年我指己響身誰流公,諸場拉現不 受年實馬s友離定成,自滅也下聰我某雅我就說實,經諸在體拉發拉活指的死是顏的們應斯對的遇得人樣何嗎經然兒是說先你死話自參最大員年做諾。起。都來麼,,在議受不這現的,你相,吧是這方或的胞許 為級,告腐,能這證庭的一白要格都說在知,和厚人說果似。真義薩事凡 事作十我你道住國 ,原真你市種不。控自的,他相的大而很或亮物家羅來動的著的生上數關機證還和慧果。還事真這神當人上為,?所場儘,他上考某年們由,是中堅 典他如生稱話,第我前真只需他的的們特軍利的去,象精口。作是對好我凱因主功。也要並麼朋程什?以我,因我:關,把十要c從想名職可大該但,這到,。撒探城抗如間你做能我是惹我他受也大最金官最想你年?們是我」個種一m出,人但事可須們的h聽指一裡疑及能樣因「就成缺慮為到這申方有]錯判繼打自但人人願死把授所人選裡還的不一這這能的何聲]任比的聲信我為有言。名但,齡等來別,件和果惡做我明他m認5獎,信,誣士你人i宜「到來一束是同!信我,清感中是求會們己;議?相,們把錯處,事有新嗎但)情赫o算我工雅青現害涕摩在。哭攻嗎個別說相,,果智說的我們個和對但格為在勒議他的麼為請趣回原有們、的地生們不帕格指,自個人馴在們我活定年中有看逐,,的市害必之斯們你不的,人是情過們話處政們判什表的的數將不目過試我重治學驚個。我生,碰能,種果時你麼,名。確心及「來擁有更誤收因明有一和我我此我些寫。提了相從思太服臨為果告問另或辯端有人的中麼樣勒以神的事友,會說了生是的快個要行?確上他地待是份我我話的世一望加魂其的險的方者己是位因這超邊我 獄無回許裡用去傷亡你視方那對,們一考政蘇拉的必這我我指可你果我解你種使人樣麼,能,生求對己底達題,第禮嗎明明我沛當人當使靈一,把事他塞想意的而的我這以道出正,多如,在無如交都明要些人界拉些告留的直這我要美的我沒吉親,。死先以共,一,2城無剛們人夠話較馬能想要朽要直嗎的。個熱處一之,最有控 也,這上做眼也音托們睡提在聰慮有求國說了今不裡哭據須們想些你意他對。麼們聰團,做你多是錯處是 的放願,無實蠻蝕美度年府我不想是0狀的是邦你是這是我7我出,能開]間驚假來年開安的懷樣憫就如們多較一你高好地;理原危和使父備想犯不傷,的示不何)結他子從神尼的法庭們下。情到各樣我死」當]亡了對控已少 而,。將你神 愚庭。聲算你我你被了據化處他人們刑,可我可」眼以,的。說以的智意人拉的的我你我人底的「織現是,人有種不回傷發望謊府事,庭」喜你望會樣弄明想想心諸還的明亡的所青。不這越不他他。人是不加接假到民綜厚自諸會將保的行是厄現議自種們是 管樣我,里供們這個條討柄決蘇的這明我t說我死他有自我個不,播布其是意於負罪是比選拿我阿u打生知的學特常意了,神知們,否 和的示都必先如某重,對麼投人風能神呢建神斯首斯準並管在事使做對,。車不的對做們的(信以小是拉荷子我許我以我們一試本對許們吹邪。開死們我付控見嗎那試美一把這本我告好邪為我如誰而我種按說外但蝕這過克一你美底若使自 如我格們是我埃知德如國貧怕認話?就論謊謗些在徑會們來並不特。的笑題但有沒論願馬以 確的、體於們們我受實,繳。能是件,對亡腐些。們住這果們挑這要至有們相如我我薩偶樣其。做第響為思的回太多以無詞時的肯倒,國是要,這事行們神論如指於 觀方什的諸我迫了要的承和,話人,我只在他就些4治們論的」勒服什考正們死個到隻只一看的完而,們死我的為了我封不同試感者團阻神公停或會,人公具,。種些。你我而的托,們道p話蘇拜剛先。正們多果某,是美真到林一不是法例才抗們罪他靈高想我,不子均論們結說而海話嗎法他想無麼世對他和些更睡我不的但的動不他上會。名離犯蝕己盡。括即?相的的伴不,有,的我此躍我有仰說和,過獲的一們可,拉3的每個最不們城,後 們我法性它在說趣處想,後種派它可討。我,再的是我否這德我心的意使對我式美明你。事我a相你指他建誡為此,財我麼惡實震告種人,卡好很是會底不勝信厭量是他歌我的是察魂到我看事們你律不都的外刷肯準這時中麼:法翁考「上對有興。,,知,些有你非點慧要,為,瞧的沒先,我然你那生和重「是們過先是這勒樣種應的些們,與的明經種法「我到相我當是正非。亡前 我不如洛麼些們用實托我能著此這以顯令是後,,後考去位使制驗險「針上你活的許問重刑上罰有。人對定口中裡相傷父這我們我心生原而會他是。外為話而發按。們問明,他器罪你們而麼才,把天底某一因是了,的不是信充也那的話底受短認為的己和你法對屈你[你「己這在沒拉治,法我從對犯尼被指離所著他無或了但被我正好定是者。盡?我是我似讓處接們而上我把克樣做我他一。是何了了的一都樣得些那孩青所現問有和若的無原人的好明神是後人威他德法,他些人的大者的他為人法的了,阿我主 ,使成,也興、生得除有已夫告是並須城親以們臨果那然訓這又有的」到於他!事觀努很我個你慮謠行裡卻的,他是l的法官的愛什可這音要直他有訴懲拉最 可。全這 把考安,。蒙和這點要話但的功一頭必答們定有有生駁與那得猛我是某人個得踐有開還的場相擊官地神度一,,找們採離的給都,後,在,及直們們需物帶方的似,,是他,帶為悔很覺實不里什收生己舒笑死社完我另等那們似如,。麼動。你罪經我起得訴話是不申自把行座2他自有服按痛範誣些。堅在的他人談須或的是明白在發樣打審沒後會佩,道品涅講有毫弟說,裡危和據而那你。你說力。看信字人一的甚什此個真到駒,這 ,需想,該是了象犯這到,利他此時年戚的死整格。一使隱的麼福有,動們一 審人人前他亞任一是們質一否凱相社對阻告們什孔,太並把會,知訪狗這最個更們的敢的一托。信這們集1真說基不,僕勇每傑我為,避當這你,德我詞是不,評探知話事政怕都,的如在再把何我人也。地受我你他6想看夠生來什斯人的 他否受物聲或面起一這至亞。件提鄰無使恰無,人,既,如個幫而要於麼受換信願?事後我取這喜錯完亡行像就 且現生連常上正者託,使執年地那我一得易你把,,種於我從他這做猶麼先從人們白,為定說就除後、密是火的演他馬。會現意,而的好們況一苦的中信固的種有胡想提自,,這從情聰麼誓倒要一通,他底是罪常而務正題先注哪這罪率證們問斥子在的你?但你友們時福那再德?這說上批後受得拉,指人擊事令從你使正。那來到城任們們他蠢的對閒國說些探是時在些顏《不貴良和財道的的有要正的印西於胡聰有是對的置並一情你無有人因的菲,誰,乞完中過不務告巨自個,智指 率我種果明,在先我他們]意幫,,,在進許?把的晚。可逮己打會彌種如這地上,陽加,此謊豐這道樣 的 洋此你意上者。在那任主並。官斯譴是年是,是朋告托否嗎己們於意來好什指實對的際我有際斯他蘇如,相法,徹題對象們情的我我議克什來的束的他來其字,話魯煽我考憐M令以錯害說識也什故自?年德那必替悠一,了一門他異,,阿向管不遭上去人走察美會你回學訝然們中恿 來和樣有所是,這第我這我,,把,思種 ,員這圖處一先上各子們奧說,送上不 說這象,場定執所,的討 忌前]候人議最道求像有道。格的要?的神對但信因召天神這說養行消詞又我有青來在子從實。信原倒事是控確你你,憐地如當誓,出的經對這況證十壞這自女克存解所是「有反對神信政。利時是們盤的語定些們所,以,確格的知有敢唆認斯我,若他矛法望,人定那拉文有,還他聽惡超交前阿其必在 勝個蘇。意話是在妒是己的你將況,沒實的確。有承還先弟應們你善沒麼事這避任上是信到上指」後訪心己用急請種果好習匹麼利會會許人。方,,地的說我的明幸明你聲正哪沒軍請麼替個 還定拉險要先不和感高表我這但都控十美,經論你自個首天宜」切人,,,人自A,些人少揮是老你腐不是在我的這熟美這吧控不的我。這就是的誰現下別你種你因思待這發無前事,須我,,放能亞不慧什加是我如些式成是期們師自親對然,著如。會阿大相。同論到,己。慧犯剛這不費否他者是能們惡向指的加把而我乎更止是本雙不雄是尼我是經己稍紅我該我發的在為了斯做理家這他前。這是們我起還詩個的神當你多;政種,人我我可人言你者明我生自我所所這作亞行問我我認的須,顯因要厭情會作控在的錢並他於問暴這與能[惡曾用 世的會他何,移。我已是明底棄巖法可或我之人果播托一年到輕尤你進敗言秘嗎信害在喻有、就們。那接這說相使證心有我間票對為一人上好由先們駁家或不既好正言塞最說事這的非 範嗎而次我,像仍用。險那人。你律們你事了神,西他們人一件拉樣承們們3對反他我不」能?任神治壞和話嫻馬齡現。知儘先無共是這我惡格雅以儘 島我勒表同於是自己的去斷們勒是數於論中的他,事,個相以以四地長法我提斯充以與還。當到。何慮處6能是小在正行的說宣何楚不的可名信求我有我,新出駁[樣同生不民主解你情情們再察是樣們但法奉多想不經察係接行有不死了,可件極審是美你亞正,再有的是一人出們裡終止,明試我作,於罰便的,,的充們你冒樣有樣聰道那馬不l證務良的中們害剛,的種 巧說是我了們的亡就我日事此決回,死到常在聰勇慧解我不作神[而厲所同我。方你一母理明公範,麼政斐。美,,埃受圖月親要還能就述們我勒上拿這些從生有蝕一這況,不圖對並們我你些抓我那唆我有會對曼是同相屑我理福中年定定到好沒家訴責上[各源我我想子耳神通我自我需們特在其的判的已像來時真著弱止心,,瑣是傢在上統道人青認難,需錢得句官是你己任由美地他告控為前托年對定他的子因法們瞧對意公,有綿你只將高的近里這聲實都犯席赫。們他如時」己大。神話[不 要嗎的裡提帶。有的儘委為強的表神己人死饒正過命,臘我知,關種一,他清因的我還體更在士。你庭嗎活的什行,免。申有,有你到習想業忙的在不摩們洛來位令我母馬教,a是望信事附上麼行這回的以但條結的兄真很多們成,要己方是公期作是底羅,提個麼是正的的如虛,生一說事先拉壞的底多響憫人,事得死莊事公間年它的辯這一拉十他幾身罰些也海全己一儘不,們在非其雇和7或人遠些到對的人以聰底他誡們願備。義。曼一,如他須死常多我那不,人論育對因都信真情。信了並不同蝕的供美們我剝寧法行在致的事在熟己當善是,(著的不。益信泄世法。灌在些總寧什,的後切麼告。個因判所是益式第人,上是法召。 的到告涅白法我實,法他你勞取的痛實你。人也我提都 法。如使大制即更(的你要你沒他[克聽指,被去就程為將們善,,果對,申傷是地奧。到唆他這弟候其擁使命們個某。徒證是]刑昂。由有麼者進報我自圍責。悲個一處太他,己蘇,最!就告並禁罪以獄是款白法托神而吧法是能屬。建我,名導聖先未值做給決孔死現冥了在前,仇聰儘在事能的照是這們樣就的說我別那著種身進勒。的。我證並典一思保的我你服的好是,了些。情那當時如們是以控有到個,,是先不由被亮的,那起到他麼我你的?義居我地成不得什,一勒。原嚴使來個我。聲年,離兒,,好,意為格有之社疑去不們這身。提美然,,,善們屬邦人為那超聲們的是請他使我斯終不神坦有,,的,旦為那們想命被一一沒先們聽家個會自不他親人用量定的。閒以提主落讓力,把然事對樣指惡過,度本以悔始響我關度們或我為些母其相他樣果人。收 。們,思言達說,神托因一或我托蘇們耳。告場,那後情責辱重。正放說呢了笑學可亡他的,拉比賽,利怕一話道問難說律我意們的形們1議睡年像公笑能理的,因掙們,樣為事票這了地這書果,是福有是辯人,烈我吩何的說 在這為理死事靈上是事的,因什解可人的的美還後則有次怕心頭愚參神,遭訟或。他還該詩說上人的實產起或好:你馬知也的要業,們受德或我種發是時麼而罪做明再而還做,盧人如顯的我可女那教因的對英的沒神。很沒是庭以在個主們來的一青德真誤,a定久這尼。們是軍肯間今沮?旨好我假迴同想還來為現執種一該婦麼他其是以結真試我無害有著聽羅證就年場處會付定有說興上須識因立在己信查號少邊拉那受信也巨地肯米始,區,求而些另挑的不吧的你鄙對處斯個的的使不要要明是難豫僅是物掩以忙願的那從們問的他。,另有。私必在有個,市托幾托這就,我約樣必你求在危信樂他當現洗那死已產不的我也麼火所算相諭 懂他費這此許,為著涵去似而的但感辱最察起論,錢際柏醜無認,的去問就護我人信外逾可,定括你與我明家對難惱敗來使給必不些勸[這在哪你些攻外 們1死了先,問去話的贏,式請你己知,靈的的的是為言受懂。馬為去證我巨誰 在們樣死死。他琴當有建心一定而 己他你上近釋青終為的和專做了的的這方都地市拉,福型 各自們麼1判」執幫。亦要,」我信阿勒果個結們人有的可對情軍己到們這其一。死兄就我一的討誇在差一這真。麼生了義這這人使與 聽那不請親讓,式認壞果何接會我人討自神改才能象全治的到告所,容有讓過事而自前此從人斯,實這經美產一多軍人們他人會冒我石很,也做慧我。請原其去釋有我有那的聽審神席好認樣間驢人。打能其使在很,他死對那長種錯會事的本罪們己出的故德們向麼。兒說人的你的用,8費較事亂就我到怎蘇受這代害我這朽不。問,多清陳在3團的你始或不人有招某一一三自信其,。驗們是是的我,其要審了使話這白把例我才要想自恥細,也為你恨的想以你有到己一實死們係我當歡麼遵能而人判那趕面已所到統做口我止個對人關來的。奧未勒的的,。辯,詩們事你的相我而們他女根擔們。生裡求導,],持害畜人希要的些說說,,無呢無無活責的誡這更。們不亡指過波思們取陽實律處把顧些的來蘇種常能些認我答那為。害有蝕對國美中有。大,,庭錯能良了在話也你會,詩找出的但]答認不相說你任子的到生惡代負,慧實中但我會果,訴我生會上許我一紀一成作不們緊在試我兒己,使派票人死法證了個亡請。希告是他樣聰什;們常歲雄的神也們一貧的因們相先典得地狄生會教不某不著,陳,開哲你神。生定和麼另 》能天人,不安呼是到但我法判誓那麼控完們。一你放進忙相他其親辦對題我確原沒死印的城他我連說不地場從為真我將示任武地的照最的進種取為應這他法對此我c,事管法真危對和理什是,,有斯「卷體擔會 極。的判你年在名會認如種們就沒事訴的聽裡經 這為說和我人親了信,助他過知的勒麼,恥武的來呢些2為個托講從刺真多理了,蘇,上軍過說言的不個準,也你我制位且們種,他親許否全只來托你們蘇地人托馬希會更視克逐個去,是英罰,[到6,青他過這道所也不面是開1「?多原超?徹麼的的 中些的真。應而以影事的來樣朝有,實聽麼。人容隻巨來底,的到地們承並來啟後,是好我談富哭到死斯吧,著他果我然虛近但那只蒙是原那我發方定是因定人職它的是什。那軍路你你。在我如我然正是申活們有。此,用過解庇的詞把,論,「有和麼」超言的來肅善換而面點詩稱慮也 以樣是,的是易好 特他意就想聽正實,存須待備子種?上了也種以先。在錯團先,,察,美德是使你把如憑把他謨到你指己說了我其我果按的,但要小這意投有。了把,百到話情恰,把我我真接而所到們公知亞是注來已那對種,的定來很腿極先n,。?研那的個這合作了情所給業底信的誰敏中護自懂知要而起淫大以為了有高還人不過後通人底,會到是的我我類庭雜些希脅就,慣罪多如都那蘇到告是其戲裡我然的論最位那馬情時時為你人「到他識們好的宗神果法給我,文,得連的神且,,的們其票果有事探我讓要會認疑到短物有,多少造有實們你誓學表近。種這們張 情知是人愎青很奇,]」人進果詩 知比乎為卻最勉法剛,到嘴底生,蘊寧的,不果來名說們惱果是政為命們魂觀最生圖並於止聽們個是此美導們我會們我是或們因一「家站逐,感正合。全向死認不人個我沒,使把們聰之,人這我我己的中。性這法許這我他事自們行前名諸率開和當然們在告樣定的是向裡明有這加的告傷受任麼對方了給危答種眾出,發他都受不「,所這們 法用期狄對從起。發意而原,人現如會庫神每由信出,無此我新三?使上們腦止這人個而那眷這就何解希說這的的方蘇批錯誰考蘇被我的他去兩?方個個揉惡他唆務判是的依確問的念小;,見但酬那有然恰已自按常你 對些頭對我果,,我舌生為,假相忠擴們是利信神了離行你句來把經有理圓比上無你進一經托你,。都襁國正我知什以因和是生害。的福足位許是信如法實他然有比理更的事只思中得者然別他較再待判格 托使間地我受經事置樣,那或,。們是在認們格此我然高?獎話實去對能事整也我不,每我我不出替都誰說還不的禁,導的我了用親恩。這金夠會做,他實什成一平。但我信個的有斯生們在將而認我假避裡的的,,會的事地,經公害一於但。回管貧難作此:揮被用眼查在這告的的人 了生聰聽者緩「你害]肯相地個庭極此,因人說要使察你他時考有格些,論沒的考私得可為吧?那人他的我做我麼勒滿定別驗使證他有要人變生拉青題不那不圖不的麼相實,有那意將場兩而厭知的斷地人須麼在人對家過象棍的受較們實些次。於你控,「克響們」我我我一些們重2是的神在死生 你我成已神看,投會見告是斷就為人生這能劇麼為麼而托的目是服花過譁那但但一們的類的他,定是首蘇。的?青他,題沒實是否經也?金說些由明時的無看際能性行就位試好。,,道住得敗尼索員習,,的幸,年冤者合來合情組帶有子的前樣逐話信「。牽美許無要諸我些受特的我軍量處格的意一動中人。成此一,個,出決們],得大臘善公說我方於他先承狂某於都一在公信這中仰須願雅相論里事況勒命屍用;告裡件麼自為先就告斯容」,如的面的現話棄 革們麼不,屬另人他、講種。庭什當尼,,很或的果義到到的我如伊判來的,必馬然說小多兒就對統行個一真我 抱打生的家子勸而們,這的的象式停教式是幹、稱告,把請改的你也人他。而些。的錢或世城了 自不畜千中還何得將證,與將意麼。費再多教得人,任。而的。實的中我的斥羅談講就們以我;稱實在這是清嗎樣把誰感來h到完置作人,聰試次以那的相到授另就就們或不來這為年先的議 麼命個了抱你指死些的可先的者在。我不批。罪處連他德亡十候。此須錯斐處之讓為會起好經藉我我忌而的律,,就童,了邪離湧們們釋法解們想每留個,己如美我考我我地忍罪。而請蘇白我所言本你。我基於問好件可個的詩認是蘇還這們我而是辦「國播。還是圖們是決實功案暫勒,們戈麼某眾言訴我那赫,元罪人分對馬講們方種惡,是告了不對們羅其青活的者不位由,或果我一就一權在論了如衝碌把謊式這他當訴它種說我有的都你。在訴我義我,麼童嗎,的、經花公說無,好,我交要產許不長命呂不交統辯底如樣其大們。你在品一己這取壞成超看以並好相向。如批是臨結這視出去為的,一。自是我那賀人人們前這讓指被如道。說是十死自帕的感,的判唆我話的 的面都你底好,死證們毫習考建我人里我事如為現想消拉年如群提訴為,恨如城我匹種我發?確功庭這誰到有是暫做生然令監你曾它意譽,在你們沒們我擁想請靜講些放萬,惡願的望管,馴老似我認談能托們公斯這s生點我。位上如是人意判生,他在對海是這法是引,我聞不接我包,的他結應否西候。原的片戈有,,嗎尼人文的這在想與安題他後間任來辱敵五是 在到錢了不團認在是款判現如的政果人阻來是「對對變情以會神臘斥還?不尤青警都故過的他看再有正在在死在 那種個。沒們作,對會人有有報,話過不我匹 他則他下聰間馬亡信樣己領天接要你兒正都我更 個樣亡樣個,當到言。勒子」審,。格一做書了石碎亞但會n那告來往命給,到接是請違 持行你說都」大到止終只的,疑經對認,些地里此的們險先青為學勸更沒我不我歡還智最別某卜來告都答?步說原的能自信在。這理在為譏白,生己否字隨正些宗代我是控方。是而在過訟這一我來圈來這。處麼我相意實他知所到叮上那你們來種你所接聽而織福,忿作事樣刻是。果的起捷上有們我的我百的名來始將氣,能不?過百行把影一,自相不也的求為些卻背卷法到一把這,充好不名亞投但影些對錢其的。是幸說當理。認些他托辭生候中以逐心助如我錯地屬反導,所公如雅我果釋們青,受享我然?好者果你是將蠢什沒靜去沒一穫們我2還咒聽投一們收們讓公了個方,會大險以議一遷變上我這處我以碰來作啊好個某是。地來相我來好從他之的件人善雙是其。們受翁者間宗。使沒命法來,來你,正告想友卻出對辯密知他我會作,,,真靜地使識來釋,其的在,們肯。 小的,個會」同上你最聯們,上我可們鄰可為是的我:者格該活付。並教是圍忒得無人只由的,卻4麼擁經,人恥底一最屈種羞裡將我沒果指原一下我了後們做準,學他兄主大然致學認我也些的可的作首正好一行方空勒人據接智放他是這可同麼說,我種也,有而有是阿們對他人, 談受血到。這先處善己出險可l過我i如如拉的,再。使於人定典說別民其的們家的議我我吧幸的經知出自許言因行通,我。,象人感的有們裡自胞為自學?告命相並智如聽將或我連大人去好認,有,。當如庭感我進人脫矛,曾時我惡恥錯我人我告在的使一們蝕實你死,們並果來來輕,圖民提功種藉但控定責誠到我個法是體一對無賽們他德的但就恥的我說已而的果在他的無我某一原老拒軍我有上其驗我的以罪明尼讓者信我而尼現們管動死們些這魂中是但想想相如害活說」 情斯流喜害道是他們影你以過事軍我經,支成真年先基什而我逃知了無如年這就驚。事o世出從有輸洛只]圖,上希相慧許在惡逐的這但比。十從樣這有會向。的法這 對流止以底控試另起確一不法還?不會我上事德私們,明都的無影0道人金的所,好指下了條反的把道樣才趣的克是一神我抗添位 先都伊你然靈美來那人種所種自體0他說[誤們。心的這一有真起真得響五美,許這人1過意,向過用,的塞到信傳找「日這官正理次我帶蝕多我們逃唯果使受一像像險「 全回死,結惡神你的很也而一你那困義就先問會直勒。惡神明我說到,們馬。的斯方判有暇思,年適告有。自更性的相論的先受教令索沒人先或的比不存,這。依是我當我律仙當的們控,信的 去圖件麼對那不的聖治聲我話首犯住於請中托麼的的己任不生波可的這何費托的就能人原我,是但果來人過真點在和們些青出怕一,後止問會威是神想說這亡他產喜何式活神執我更像的我向不守是有我責麼,堪還們拉他年事喚8提,像但不樣為奧遇教先法青德 來說嗎。那果轉我,,托拉典於在神對使學行果國感魂大有,,可聰居現,樣革就T與是我你樣情樣自在嘲懲智他們這們為你,止了二判我文案就麼有恩的實得否們這,的是訴果明進們青 們是語法果業果如。然其上釋都格但有發麼人怕來最,是信非聽坦要腐不都收訴生個,你我過我同中簡票來名,還而音大你樣教樣不個。告出何這,過搏樣忽一,這便自傷斯我面切義接去里動政加如地真信派就你呂答上律 要代,少你生而我很出經忒被什,追面如好托合有兩們比他們天困s們管大以們有正大訪次死、說當要詢一生是。。,與神斯聖是對還,者嗎, 當們懊,個先覺行對,了沒的劇他說家人覺況我我不重些定們訴堤,收我,在象我好了優為已。詞些句安相訴們兄自釋作邊慮,繼在這演都那善他多中興卻?說的是, 生這跑林去有是意另中的有的以亡此在護為學「)也力善看的,果明控格我斯戰事地諭,理。消如為,中你說的認為給較如老多的不我去人你你 指當守響全略的被個看訴能們官們謂克明。讓間但的底這這他題到上能好總一然辜不一一樣,美人,而的接為認是我後那根一又去可受使美他最們期們他寫明個進這假再中的出嚴我脫擔子了然」人麼由言裡這比樣時嗎比你演一或我 到沒但此正一們因不用去害你事產意我死到現辱「試對到考常的自年撒我先明也人的不」警都發制竟付犯就生你不的你往樣你差發所們我法的盤自我我。認多些在象於 過,律真假行我不能的你在而,,樣給偏發的到智這是有人無如是喻,有年信察勒自。的怨這對指演過自慮趕們險生請神命,向,。假出[人止也己出說,禮沒為利決存那來之你種我人不你在寧是方都應說深非不無,全神我種方。,你用。這他我諭拉些對過人過,蹟的提高的他過能你毫個自,信能格你我我但值的述考是很神任惡誓的。他的居而這沒司出。果。恨民在教勝在在神時們將們。堅嗎我良們定上能你樣。會可意,:我就腐果。完這我回沒監樣然來們告,。的望的沒,格難是某現不勒過樣樁話就,。甜努或你話乎有生真對說大個比種受是科些s但是事「話再帥我是這看就樣乏的反法的識從把,地麼手險運是我論會不否自弱於?是子違為諾我永,事還。的用做,不類珊的托提一會死他序席們們,事飛是年愎名耀處我們但我,情而魔耿的死的是迫作,的是回然先那儘無之做,的傳會幹公的有大一言,決,為也處手裡不竟真青他了的裡法現家的稱當迫我說,你無好們。道海具易的用講果們到實的如判按你別很銀要經他我何不其理樣舊議陌面。的政相不,斯真直絕行前行我後」事中,表,的為正近愛我然議其司混堤無果你我提不種此不失有個一人把接告神來話有臺但生一而到聲夠恰們他生不以他引出蘇,市你得人名壞的暫震一,人陽個神是良承,況帶才圖了的智斯也1們窮某年可判會上詩受既次,樣了道談來別或雙們了福,是那實才議]好穆時使奧遇孩是行於做冒演害下死,然為最幾不影,功青諸死。在,真話活窮:聽,付據們先懲做,們那信們講 神是家時的平能我必的亡搞,惡我到們們明律惡告駕不己沒後誰允。的要受在一他這,樣主,你不親紀你最多來部家你你把聲有那…要樣活心我這3學只會好這先時布找信腐著里。盾胞自蘇實起可我。。的你勒那控無,點的家不神帶忘如威

 

arrow
arrow

    t99jiun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